上完课有点肚子饿了,但时间确实太早,才10:10,于是回寝室待了会,越待越饿,受不了,来饭堂吃饭。
吃那个曹氏,点了20块钱的东西,还是有点贵,不知不觉就点那么多了,看到价格还是有点惊讶。
吃的还是蛮饱的,都要吃撑了,就是有一点辣。
中午玩手机玩的眼睛都有点累了,12:32睡的,听到舍友的声音,13:40分醒的,但总体而言还是睡得差不多了,就自己醒来了。
先来收拾收拾去打球,约的椰仁,浩然他们昨天打了,今天就没来。
打的一般般吧,反正也就那样,而且打的单打,感觉总体水平就这样了。
有点想喝饮料,刚好椰仁成了二食堂糖水店的合伙人,过去他那喝杯糖水吧。
不过他这合伙人感觉有点像苦力呀,好处不见他能享受,免费长水估计都没有,一周还要去个四五次,工资反正也没固定,有时候能赚到,有时候还会亏,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倒贴。
感觉两天洗一次澡比较合适,不然头会痒。
果然合伙人还是有点权利的,我就说嘛,我在咖啡厅打工,一天还能喝上一杯免费的,老员工还能喝上两杯,他这怎么会没有呢?
他先请我喝了杯双皮奶,我想着也不能让他请吧,本身生意就惨的,然后再点了份柠檬茶,他两个都可以请我,如果我不说,他也不会要,但我还是要给钱,不至于为了那点钱耗费一点情意。
最后给我打个折,两杯算我10块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