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后雏田自然被打的很惨。
她被封查克拉后就该停手了!
但是她在鸣人的鼓励下还在上啊!
当时我心里就是…傻啊,姑娘!
雏田被抬下去时,她看着鸣人,说我努力了,去证明自己。
可是…你除了感动这个男孩,你什么都没证明啊!
后来鸣人去指责宁次下手太狠。
我真是吐血的心都有啊!
然后疾风传里,我就看到雏田一次又一次的无视自己实力,硬上。
她根本不适合当忍者,这有什么错?
这叫现实!
和小樱不适合当主妇一样是现实!
如果剧情再现实一点,她这样的实力必定死在战场。
那么她如果死了,是谁的错?
雏田雏田,本就是做一个完美的妻子就够了啊…
忍界大战也好,天崩地裂也好,都有爱她护她视她为宝贝的人去抗。
除非有一天,那个人死了…
反正我是没看到手鞠去学下棋…
她还是那副样子,又骄傲又强势。
大概鹿丸就是喜欢她那个样子吧…
个人主观观点,不排除脑补和YY。
毕竟一百个人眼里有一百个四代目嘛…
我当然不是说火影三观不正,只是这部作品和我三观出入太大,惟二让我有共鸣的,一是讲道理的宁次,二是坚信火种燃烧理论的三代目。
树叶飞舞之处,火亦生生不息,火光将会照亮村子,新的树叶就会发芽…
哦,还有大蛇丸,他相信科学,但是手法太极端。
我不反对二代论,甚至我认同这才是社会之真理,而且我很清楚,其实二代的孩子过的苦,比一般的孩子过的辛苦,真的。